屏東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樹木銀行 屏東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樹木銀行 首頁 環保局 網站地圖  
樹木銀行緣起
最新消息
樹木銀行,子目錄有捐樹統計表、找樹統計表、我要來捐樹、我要來找樹等搜尋頁面
苗木訊息
植樹減碳
植栽的選擇與維護
空氣品質淨化區推動成果
樹木銀行緣起
樹木銀行緣起
          網站地圖

本站的無障礙設計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,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二個大區塊
1)左側主功能選單區、2)中間主要內容區。本網站的便捷鍵﹝Accesskey,也稱為快速鍵﹞設定如下:

Accesskey + L :左側主功能選單區,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單元連結。
Accesskey + C:中間主要內容區,此區塊呈現網頁的主要內容。
Accesskey + U :首頁快速鍵。
Accesskey + S :網站地圖快速鍵。

 

 
 
光腊樹樹苗圖片
烏心石樹苗圖片
桃花心木樹苗圖片
印度紫檀樹苗圖片
稜果榕樹苗圖片
  屏東縣屏東市北興街56號 本局電話(08)735-1911 服務時間 08:00~17:30(中午12:00-13:30 為午休時間)
最佳瀏覽解析度1024x768 屏東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All Rights Reserved